真好吃

【彬廷】情满小年夜

他说他不要可爱 那就帮帮他叭

1


范丞丞拉开门的时候被郑锐彬吓了一跳。

也不能怪他,毕竟任谁一大早打开门看见外面杵着个人也是要吓一跳的,尤其是这个人看起来还怨气冲天——其实也没那么夸张,郑锐彬只是看起来有点憔悴而已,下巴冒出点青青的胡茬,眼睛里还有血丝。

范丞丞想,他在这儿站了多久啊,不会昨天晚上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他就在外面站着吧?想一想好可怕啊。



只是开了门也不好意思再摔回去,只好硬着头皮问:“哥哥你有事?”

“我……找下正廷。”

“正正哥还没起来呢,”范丞丞回头看了一眼,“他昨天挺晚才回来的。”



这个我知道,郑锐彬想。他默默叹了口气,嘴角抿一下露出个笑:“没关系,我在这里等一下就好了。”



范丞丞关上门才想起,damn,自己明明是要去丢垃圾的。



2

郑锐彬和朱正廷纯洁的练习生情谊终结在十一个小时之前。

应援送到之后他们搞了个不伦不类的聚餐,之所以不伦不类是因为的确没什么东西,不同口味的喉糖倒一起居然也能算个果盘。更惨的是中间有人起哄要玩Pocky game,结果翻遍现场也没找到一盒Pocky。

蔡徐坤在自己箱子里掏了掏:“你们要玩果蔬干game呢还是麻辣牛板筋game?”

听上去都很崩溃。




郑锐彬有点分心,因为朱正廷在他身边抱着腿嗤嗤嗤笑得像只猫,等笑完了伸长脖子到他箱子里看一眼,又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仰脸看他:“啊,我也有这个糖!”

郑锐彬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又不太能确定。其实说穿了只是一点点的刻意,好像之前朱正廷在摄像机前突如其来的营业,又好像现在他状似无意地靠过来的肩膀。

他有点犹豫地伸手过去,轻轻碰了一下朱正廷的手。朱正廷没有转头,衣袖之下却轻轻勾住了他的指尖。


一切草蛇灰线都有了答案。




3

聚餐聚到一半,他们很有默契地溜了号。

郑锐彬发誓他只是想单独培养一下感情,朱正廷主动亲他的时候他还怀疑对方是不是喝了酒。

其实哪里用喝酒,年轻气盛的,吃西瓜都能上头。郑锐彬一开始还觉得是不是有点过火,等朱正廷的手伸进来,又觉得其实也还行。

他是没想到朱正廷看上去又乖又软居然还挺野,好像看上去甜美饱满的果实咬下去居然尝到了辣。夜深人静的小楼梯间,只有气窗透进一点少得可怜的月光。朱正廷的脸在这稀薄的光线里像幅浓墨重彩的画,他问:

“郑锐彬,你不敢吗?”



这哪里是小年夜,这是圣诞节,朱正廷就是那个绑着蝴蝶结的意外惊喜。



4

“找我什么事?”

朱正廷出来的时候里头还穿着睡衣,领口上方大喇喇一个红色印记。郑锐彬脸上一烫,看了眼门后边探头探脑的未成年,飞快地拽了他就走:“我有些事想跟你说。”

朱正廷其实还没太睡醒,迷迷瞪瞪地被他拉了一路,半眯着眼睛抬头:“到底什么事啊?”



郑锐彬酝酿了一下。

“昨天晚上的事,我——”他卡了壳,又艰难地调整了一下情绪,“我们——”

到底还是说不下去了,朱正廷看着他从耳朵根开始慢慢变红,忽然想到了什么,眉眼又弯出个甜甜的笑。



“郑锐彬,”他笑着说,“你不会真打算要和我谈恋爱吧?”



*

编不下去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16)

热度(3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